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孤夜難眠,一個人靜坐桌前,若有所思,提筆想訴,卻無處話凄涼。一個人的日子是多么的無助與傷感。李白云“古來圣賢皆寂寞,唯有飲者留其名”,傷心的浪子們在酒中解脫自己,而第二天依然要面對殘酷的現實。一個人生存于世間到底是為了什么?有人為了功名利祿,有人為了享受,也有人為了心中那火熱的愛,為了讓心中的那個她幸福。人人都有夢想,乞丐們夢想有一天可以溫飽自己而不再乞討,創業者們夢想有一天可以飛黃騰達,然而像我這樣的相思者呢?又該怎么辦?瘋狂的追求中我被無情的拒于千里之外,我該如何才能表達我對她忠貞的愛,無助的悲傷中更多的是無奈的惆悵!! 夜深了,靜的有些可怕,靜的讓我思緒萬分。同一個城市,不同的軌道。現實的浸濁讓世間再沒有田園般的愛情,再沒有比翼雙飛的約定。 她!成熟倔強的思想和冷靜的回答讓我不知所措,她直言喜歡一個人的生活。我只能收斂我心中的愛,幻化成關心與祝福,凝結為友情和關注。就讓我的愛隨風伴云漂泊吧。傷心的往事也許已塵封你那純潔的心扉,開啟的日子似乎是那么的遙不可及。我心中的港灣何時才能迎來你那愛情之帆的靠岸。 我!一個失敗的奮斗者,一個受傷的執著人。靈魂深處,我的愛情之花為何初綻即枯,悲傷的表情難以言說心中的苦楚,失落的情懷無法坦現離別的痛惜。何時天下有情人才能終成眷屬,何時雙飛鳥還能共結連理。 我太喜歡幻想,太不切實際,太不知輕重,太重感情,太相信緣份。永恒的傷感已敲醒我那沉醉的心靈,落魄的自我何時才能重現雄風?愿天下所有的情感失落者看開世俗的無奈,拋棄心中的悲哀,重拾墜落已久的快樂時光。讓籠在心中的云霧凝結成醇香的美酒盡情品嘗,一醉方休!來,朋友,讓我們干了這杯,甜美的睡吧,明天就是我們快樂人生的開始!

“黃栗留鳴桑葚美,紫櫻桃熟麥風涼。”又到了麥子成熟時節,我仿佛看到紫色桑葚在那油綠發亮的桑葉間微微顫悠,嗅到了清涼空氣中彌漫著的香甜氣息。 記得在老家屋后的河邊有一排桑樹,平時很不起眼,但到了春末夏初,桑樹開始煥發勃勃生機,綠枝恣意、縱情地向高遠的天空伸展著,濃密的綠葉織成了一柄柄綠傘。一串串桑葚從枝條的底部開始一直掛到樹梢,微風襲來便在枝葉間搖曳,感覺那么誘人。 清晨,桑樹憑借它那色澤鮮艷的果實引來了眾鳥光顧,爭相啄食。美餐過后,鳥兒歡快而清脆的鳴叫聲唱響了夏日的協奏曲,那輕俏的哨音,時而一點一點,時而一串一串,時而獨吟,時而合鳴,玲瓏剔透,悅耳動聽。時不時還看到靈動的鳥兒在枝葉間跳過來、滑過去,像蕩漾的音符,身姿優美地起起落落,追逐嬉戲,熟透了的桑葚三三兩兩地落了滿地,真是“殷紅莫問何因染,桑果鋪成滿地詩”,弄得行人都不忍下腳。 對于當年的我們而言,桑樹最美妙的作用就是提供甜美的零食——— 桑葚。桑葚成熟時節,小伙伴們放學回家常常顧不上做作業,飛一般地往桑樹下跑。夠得著的地方早就被捋光了,夠不著的就借助于自制的工具,找來一根粗細適中、長度足夠的竹竿,再把鐵絲做成鉤子綁在竹竿上,伸向桑樹枝條,輕輕一勾,綴滿了果實的枝條慢慢垂了下來,樹下的人仰起頭,伸出雙手飛快接住,小心地摘下紫黑色的桑葚,迫不及待地送入口中品嘗著、陶醉著、回味著。爬樹利索的小伙伴,“蹭蹭蹭”地上了樹,站在枝椏處一手抓著樹枝,一手采摘桑葚,邊吃邊炫耀,偶爾樂極生悲,“撲通”一聲掉落水里,引來伙伴們幸災樂禍的笑聲。 熟透的桑葚一下子膨大了好多,汁水豐富,也最會掉色。當我們盡情享受美味時,彼此看著對方那烏黑的嘴唇、鮮紅的手心,還相互取笑不停。臨走時,貪心的小伙伴還摘上一衣兜帶回去。可是回家后發現,衣服都染了色,就像從染坊出來一樣,自然少不了挨大人的責備,但依然無法抵擋甜美的桑葚的誘惑。 家鄉的桑樹伴我度過了歡樂的童年時光。在那茂密的樹蔭下,和伙伴們一起玩耍、捉蟬、游泳…… 離開家鄉后,無論走到哪里,只要看到掛滿枝頭的桑葚,我就感到非常親切。在童年的記憶里,這是天然的美味,是很好的零食,多年以后,依然甜在心里。 如今在西北的邊陲小城,我又看到了大片的桑園,又看到了熟透了的桑葚是那么任性地占領了枝頭葉間,那些被光陰浸染的情懷和永駐于心底的記憶又變得鮮活起來了。遙望家鄉,屋后的那些桑樹上,成熟的果實又該掛滿枝頭了吧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閱讀

“我今年不請客。”距離正月十四還有好幾天,我就跟親戚朋友透風,“侄子侄女三人過完年就回深圳了,三嫂放不下生意,要晚上才能回來,三哥和我一家三口……怎么做年例?”我每年正月十四都是跟三哥家一起做年例的。他有廚師證,燒得幾味好菜。即使如此,我們每年還要多請兩三個朋友幫忙,才能應付十余桌親戚朋友。 “回下鄉拜拜神就行啦。”親戚朋友表示理解,“你每年有兩個年例,都做,太破費!” “可是,人家做,我們不做,有點說不過去……”我還是拿不定主意。 “今年的情況跟往年不同呀。”兒子媽媽說,“關鍵是,你侄子侄女都不在家,你叫你哥有好心情做年例?” 年年請客,今年突然不請,特別是,今年適逢星期六,十分難得。我心里非常不好受。想想往年,中午就有不少記者朋友過來打牌聊天或者周圍參觀采訪,羨煞旁人;下午陸續來的同事、學生、親戚和朋友,車子一溜兒排開;晚上還有認不得路的親友被熱心鄉鄰帶過來……哈哈,那種“朋友遍天下”的虛榮心不是誰想擁有就能擁有的!可是,今年自己人就缺席一半,氣氛自然不及往年,而且還得多請幫手。說實在的,不請客也有不請客的好處,起碼落得清靜。只是,這種清靜不得不以忐忑不安作為代價。 我鄉下有兩個年例,除了正月十四,還有一個是十月十六。正月十四(鄉下稱大年例或者正年例)手續最多:年例前一晚,村民要到廟堂燒香拜神,燃放鞭炮;年例當天,村民分別在就近安排好的地點擺上方桌放上糖果點心素菜等禮品,迎拜四人一轎抬著(近年大多用三輪摩托代替人力)的菩薩,待醒獅班、鑼鼓班、小號隊等表演結束,道士做完規定動作,每家每戶輪著燃放一大卷鞭炮;晚上要在同一地點擺上三牲果品重復白天的工作。一天下來,不要說招待親戚朋友,光是拜神也夠你忙。 我每年都害怕做正月十四的年例。一是接連幾天做年例的地方很多,連蔬菜都難買;二是會燒菜的朋友大多跟我同年例,想找個人幫下忙都艱難,請酒家擺十余桌又覺得沒這個必要。至于十月十六,相對輕松很多,方圓幾十公里,就我一條村子做年例,什么都好解決,哪怕是在酒店做,那個時候也不是很貴,十桌左右我也能應付。 今年正月十四年例已過,本來心境已經平靜,誰知道,有朋友告訴我,誰誰誰說你偏心,今年不請他們吃年例。我的心忽然一沉。雖然朋友說他當時就告訴他們我今年不做年例了,可是,我心里還是覺得非常內疚。其實,正月十四當天,我從商場購買了各種各樣的熟食菜肴,還準備了一些新鮮蔬菜,雞可以隨時宰,應付三兩桌不成問題的。親戚朋友一到,我隨時可以開飯。 年例,你給粵西多少家庭帶來歡樂和煩惱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訂製
新竹東區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竹東區沙發床工廠 桃園龜山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高雄三民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櫃工廠 台中西屯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y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