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櫃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東區雙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櫃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不是不想留,留下來不能陪,今生該如何度過,不如讓你走,不如我一個人留下承受著孤獨寂寞。每當看到這句話,我就想到我們的許多約定。還記得那年春天,我們約定香格里拉,泛舟江河,策馬揚鞭。 時間匆匆的流過,你走了我還留在這里,沒有叫我陪她一起走。我心中一直記著那年春天的約定,我想去香格里拉的心情日益急迫。我決定,我要滇游季,我要去香格里拉。 今年的夏季,我終于來到這里!望著平靜水面,盛夏的樹。廣闊的草場,蔚藍的天空,遠處的牛群懶散的在草地上覓食,輕輕的掃著尾巴,那么悠閑那么寫意。水面的云彩在悠悠的游著,我不忍心去叨擾這一切的寧靜。各種飄零的翩蝶落了一片,漂在水面上非常的好看,如此風景引人入勝。水面上幾個少年在劃著小船,波紋蕩漾,蕩漾在心理,帶起一絲的漣漪。我策馬在湖邊奔騰,我細致的欣賞這里的一切。若果此時此刻你能和我一切策馬揚鞭該多好!  一路文字牽系著你的溫情,遙隔千里,心近在咫尺,一紙素箋的墨香,寫不盡的心語,今生有緣,彼此邂逅,相聚天涯,永遠珍惜、珍藏。。。

書名落腳于“行走”,毋寧說,是在行走中感受。同時,也顯露出一種野心,這個野心就是把生命當作一個奇跡,來思考或者說來捕捉其中所蘊含的哲學意味——哲學一詞,是借用了作者文中自己的說法。生活的意味或者文學的呈現總能比哲學更豐富,更能擺脫概念的規定性而更加意味深長。 1 我總是讓自己的思想自在的飛翔。在飛翔的過程中,心靈常常平添幾許憂郁。在大山里,人們敬畏那蒼茫的原野、冷峻的雪峰以及藍得碧玉的海子。藏人認為,有許多的神靈居住其間。他們是有生命的。有那樣多的奧秘深藏在天地間。人類對宇宙、對我們生存的這個星球的認知是極其有限的。人時常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,同時,又因為親近土地而感到自在踏實和溫柔。人象原野的風,在漫漫的時空中,我們只是一芥塵粒啊。而在都市,人海的世界里,人為了顯示自己的能耐,構筑摩天接云的高樓大廈的森林——那是用人的心血、智慧和金錢堆積而成。然而,它修成后的異化果子是:人又感到了壓力,感覺渺小,感到那背后金錢帶給你的的喘息——我是指單個的人。于是,人又一次把自己推向了另一個尷尬的境地。這樣的生存環境是極易激發人的無窮創造力和各種魔力的,然而,人也容易喪失自己本真的一面。面對都市里浩浩欲望寫在臉上的人流,有時,我不無鄙夷而又偏激地想:他們是愛金錢的,他們是追逐欲望被欲望吞噬的人。 在城市和雪山之間穿越,我心靈的歷程有趣而又沉重。今天,在這個都市的一隅,在偶然寂靜的光陰中,我又聽見了靈魂從心底發出不安的聲音。 2 在城市里,我喜歡想入非非。便又想起一位叫楊柳的同學。心里又浮起被蛇咬一樣的感受。他利用同學之間純真的信任感情,騙了一茬又一茬同學。他也是心靈被塵霧遮蔽的人。他總是編一些車子拋錨在二郎山,拉貨做生意,急需錢很快就還回;或者他正做室內裝修生意,生意很好,我先抱去電視機馬上把錢拿回來(因為同學開著電器鋪);或者說他有路子,同學的調動包在身上,不過總要送點禮物才好,等等,屢次得手。 那一天,我接到電話,便相約來玩。在一個小飯館,他吹得天花亂墜,裝修生意如何紅火,他與某位領導如何親近,他為某個同學的調動怎樣擺平,等等。漸漸地,我感覺到他吐露的東西半真半假。后來說他會面相,便為我自吹自賣起來。臨到要走了,說他急需錢,要借三佰元,要為那同學的調動買銀碗送禮。突然見到他綻了線的褲篼,又想起他是坐火三輪來的——幾個線兒一串,心中便生疑起來。我說那也不用這么急啊,你給同學打個電話。真是江湖老手,不知給誰真打了個電話,說同學正在上課不在,掛斷了。我說我沒有揣多少錢呢。他裝出無所謂的樣子,說那不要緊,某某是他的熟人,讓我陪著去借一下。找了幾個人,沒有人肯借錢給他,卻都是一幅防范的樣子,甚至沒有好表情。看著他急燥可憐的樣子,我給了他五十元。他說我一定還你。我開玩笑說,不還也可以,如果同學情意只值那一點錢。第二天,在康的同學打來電話說,千萬不要相信楊柳同學,他是騙子,已經騙了誰誰——不久之后,我有一天穿過一條窄巷,猛見他的身影,他可能也見到了我,晃身鉆入一條胡同,飛一般消失了。可憐的五十元,讓他躲之不及呢。 3 生命是個奇跡。每個人的的生命歷程似乎也充滿了哲學的意味。大地上生命繁茂的夏季已經來臨。然而非典象死神在大地上行走,已經鬧得人心惶惶了,有些國家、地區關閉起大門,開始防范起來了。回到小屋里,心情已經變得松爽起來。心臟咚咚的難受勁兒似乎遠去了。我想寫一篇關于康巴人自大的文章。可是,城市里綿綿不絕的困倦繞上心來。算了吧,干脆躺到夢中去,幽幽然神游去。 很多時候,一個人沒有了任何思想、感覺,木然、呆板而又寂靜。恍惚中產生一種迷漓感,一種行尸走肉般的感受。城市里的陽光卻變得干爽而又溫暖起來。沉沉的瞌睡已經走了。而我仿佛只剩了軀殼。拿著杯子,在這寂靜的屋子里發著呆,走著神兒。心臟似乎有些抑壓而不安。 早晨辦完事回到住地的途中,我突然發現自己的心境已經變得踏實而安然,對這個城市生份的感覺消失了。我多么象生活在這個城市中的普通一員啊。我明白:這個城市充滿了多么巨大的魔力啊。 4 竟然學會高山反應了。這使我驚詫莫名。一個大山中生長的人在城市的邊緣生活數載后,連心都變嬌了嗎?數次在理塘、稻城住宿,心兒憋得難受,頭暈脹,睡眠很差。二、三天之后,身體才漸漸適應了這里的環境。這是水士不服么?人與自然也需要一種默契和親和的過程吧(據說研究表明,藏人是適應高山缺氧的特殊人種)。于是,我想起少年時,跟隨父親走上高天藍云間牧場時的感受:人越來越清爽自在,人越來越產生一種飛翔感,心兒那樣寧謐而又幸福,土地的馨香包裹了整個身心啊。 5 昨晚的應酬中又不得不灌上許多酒精。頭兒說,走吧。就動身了。而真正象朋友似的坐下來之后,別人的目的顯而易見:把政界的官員都請出來,這無疑象一件武器派上了用場——甚至為了證明這方水土迷人的風情,我們獻上了一首首民歌,這樣,那朋友懸浮的心落了地,那約三五千人旅游團的生意得以最后敲定。頭兒也似乎太過相信城市人的友情了。到了那兒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酒桌上,冠以19團11團等命名的知青們,酒酣耳熱,一個個變得活躍起來。回到城市里的知青們要到山區集體過50歲生日游玩呢。回住地的途中,我們爭論起這個世界有沒有免費午餐的問題。酒精一點點浸透到血液中,彌漫到神經的枝葉上,又燃起一蓬蓬的火,令人十分難受。當黎明鮮亮的降臨時,我的心臟依然怦怦直跳,腦袋一陣窒息的眩暈,甚至出現死亡的空白狀態,讓人不寒而栗。酒是能夠擄走生命的,因為它有千萬張噬血的嘴巴啦。在酒性上,我似乎秉承了父親的血緣。身子鋼強的父親在51歲時就倒下了。而我在30歲時,就經不起酒魔的張狂了。爺爺也是51歲時辭世的,母親常說,父親這枝血脈的人都不長壽。人們常說生死天命。而我感到:酒徒的命一定是掌握在酒魔手上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每一位到過樓觀臺的客人,都會陶醉于那漫山遍野的翠竹。沿環山公路西行,到了周至地界,你的眼波里滿是終南山瀲滟生輝的倒影。遠遠映入眼簾的,是財神廟巍峨的殿宇樓閣。再往前,田峪河流水的聲響使你從沉醉中驚醒。這時你想見到的,也許是在云海里沉浮的煉丹爐和仰天池,也許是高崗上聳立的說經臺和大秦寺,也許是煙雨中迷蒙的化女泉、延生觀和宗圣宮,但這些景觀,都掩映在漫山遍野的竹海之中,你所看到的,只是一片青翠。 這片青翠,方圓十余公里。東面蔓延到田峪河岸,西邊滋生到十二天門,往南延伸到煉丹峰頂,向北遮掩了無數原野村莊。 在你挑剔的眼光中,樓觀臺的竹子,似乎沒有成都杜甫草堂那么碧綠,不如廣西漓江那么濃郁,也不及安徽木坑竹海那么挺拔,但那些外地的竹子,好似驚鴻一瞥,你心中留下的,只不過是淡淡的回憶,而樓觀臺的竹林,一經與傳承數千年的道教文化相結合,便名揚天下,顯得極有韻味。 假如,你有閑暇在樓觀小住。霞光初照的清晨,露珠閃亮,顆顆圓潤;烈日當頭的正午,蟬唱鳥鳴,響水流云;落日余暉的黃昏,默然肅立,風過無痕;月華如水的夜半,風梳碧葉,素雅寧馨。當你獨自一人,漫步在竹林小徑,只見滿竿綠葉,片片芳菲,這時山谷中若有一絲微風,你就能聽見虎嘯龍吟般的竹濤,你一定會產生“山不醉人人自醉,竹不留人人自留”的依戀。 假如你像我一樣,經歷過樓觀臺竹筍初露的春風、竹葉芊芊的夏日、竹節含韻的秋雨、竹莖彎折的冬雪,面對“風來自鳴天籟,雨打更發幽音,夕照方見青翠,雪壓愈顯剛強”的詩情畫意,漫步登上說經臺,聽一曲樓觀道情,誦幾段道教經典,你一定會產生與眾不同的人生感悟。 我曾在樓觀臺住過十六個春秋,熟悉這兒的一草一木,飽經這里的風霜雨雪。 農歷二月初十是樓觀臺乃至方圓百里一年中最為盛大的古會。過了古會,竹子開始發芽,樓觀臺的春天才算真正來臨。這時,我會抽出竹葉嫩芽,在陰涼處晾干,開水一泡,就是清涼可口的茶飲了。再過幾天,一小片一小片泥土被拱翻,土層里探出了幾棵竹筍。這時,在竹林深處,你一定能聽到竹筍拔節清脆的聲響。又過幾天,一片一片的竹筍出落成玉樹臨風的樣子。過了清明節,竹林變得蔥綠了,高大的橡樹在竹林中鶴立雞群,驕傲地舒展著枝椏。山下古老的蒼柏、銀杏也煥發了青春。幾場春雨過后,虎豹溝的雪融化了,聞仙溝的冰化了,塔峪河的水漲了,田峪河的花開了,天氣也慢慢熱了。 夏天每有烏云飄過,由于山峰阻隔,樓觀臺附近都會落下一陣驟雨,毒辣的太陽并不常見。傍晚時候,沿竹林中的小溪散步,熱了,撩幾把河水洗臉,渴了,捧一掬山泉喝下。到了夜晚,大家都上到樓頂乘涼,一陣陣清風會把不多的蚊蟲驅除干凈。躺在竹篦涼席上,靜靜地仰望銀河,數那些不斷眨眼的星星,數著數著,眼皮逐漸變得沉重。 每年七八月份,總有那么幾天,樓觀臺的天氣顯得異常悶熱。午飯過后,大人小孩、娃子女子一齊穿過竹林向田峪河涌去。我水性不咋樣,就折一根竹管,捅開隔膜,捏住鼻子,全身趴在水中,噙著竹管換氣。從狗爬式學起,在水潭邊游來游去,漸漸地,水性好了,也敢爬上山崖,頭朝下高高躍入深潭。 秋天多陰雨連綿。忽有人喊:蘑菇開了!于是,放了學的孩子們,下了班的職工們,三三兩兩地,挎著竹籃鉆進竹林,不大會兒,無論木耳、蘑菇,或者地軟、橡子,都會拾滿籮筐。黃昏雨住的時候,夕陽把七彩余暉灑上山脊,白日里模糊的梁峁溝壑忽然都清晰起來,成千上萬只烏鴉和灰椋鳥“嘰嘰呱呱”地吵鬧著,在竹林上空不斷盤旋,直到夜幕降臨才落下來。夜里,青蛙、蚱蟬和蛐蛐蟈蟈們的合唱永不歇息,他們被黑夜的精靈指揮著,一齊唱響委婉動人的小夜曲。深夜,青白澄凈的月亮從云朵里升了起來,慵懶地倚靠著山梁,使終南山顯現出率意、粗獷的線條。 冬天,大雪給竹林蒙上灰白底色。秦嶺似一條巨蟒,呼嘯著從關中平原掠過。顯靈山像極了一頭雄壯的獅子,在秦嶺背景的映襯下,身子匍匐著,爪牙蜷縮著,好似隨時準備一躍而起;煉丹峰則像極了圣哲老子法天象地的雕像,他的須發白了,襟袖白了,衣袍也白了,就那么靜靜地佇立著、沉思著。青石鋪就的山徑,竹枝都垂落下來,像戲臺上武將們交叉舉著的刀槍劍戟,攔住人們的去路。這時,您若悉心聆聽,竹林里會不時傳來大雪壓折竹竿“嘎吱嘎吱”的聲響。 我曾徜徉于樓觀臺的萬畝竹園。看到遍體斑痕的湘妃竹,就如同灑滿娥皇女英的相思血淚;看到風姿綽約、恬淡靜謐的鳳尾竹,就好似溫情似水的苗寨阿妹;看到高大挺拔、充滿激情的毛竹,就宛如剽悍如牛的壯家阿哥……一百五十多種竹子,就如一百五十多首詩。其中一首這樣寫道:“宜煙宜雨又宜風,拂水藏村復間松。移得蕭騷從遠寺,洗來疏凈見前峰。侵階蘚拆春芽迸,繞徑莎微夏蔭濃。誣賴杏花多意緒,數枝穿翠好相容。”這也許是樓觀竹韻的最好寫照了。 我也曾下到虎豹溝谷底尋訪竹王。竹王徑約一尺,高近十丈,屹立危崖之巔,扎根石縫之間,虬枝鐵干,冠蓋森嚴,渾身蟒袍緞帶,一派王者氣象。周圍公子王孫,郁郁蒼蒼,竹臣竹民,籠罩四野。正在贊嘆之時,卻見手臂粗的鐵鏈,將竹王拴住,錨在巨石之上。民間傳說,竹王云游天下,被樓觀臺的美景吸引,流連忘返,悄悄在山中隱居下來。此事被當地山神得知,便有意請竹王長駐。竹王卻嫌山北陰冷,不肯留下。于是,山神連夜請鐵拐李打造一根鐵鏈,將竹王鎖住,使他不得脫身而去。這正是:竹梢千尺奈若何,萬年鐵索任消磨。虎豹溝里聚王氣,從此秦川風煙多! 翠竹神化了樓觀的景物,也引來無數文人墨客到此賞竹詠竹。在周至縣尉任上的白居易寫過一首名為《新栽竹》的五言詩:“佐邑意不適,閉門秋草生。何以娛野性,種竹百余莖。見此溪上色,憶得山中情。有時公事暇,盡日繞欄行。勿言根未固,勿言陰未成。已覺庭宇內,稍稍有余清。最愛近窗臥,秋風枝有聲。”詩中道出了一個下層官吏借詠竹以明志的廣闊胸懷。他還吟出了“日暖愛行深竹里,月明多在小橋頭”的名句。蘇轍也在這里寫出了《次韻子瞻南溪避世堂》詩:“拄杖行窮徑,圍堂尚有林。飛禽不驚處,萬竹正當心……”元代詩人李道謙在他的《樓觀》詩中寫道:“白云深鎖燒丹灶,翠靄高橫望氣樓。山鳥飛鳴穿野竹,巖花零落逐水流……”一定是樓觀的竹海激發了詩人們的無窮靈感,才讓竹韻伴著詩韻,浩蕩無際、流芳千古…… 花有花的艷麗,芬芳四季;草有草的清幽,五洲播綠;樹有樹的挺拔,堅強有力。而集花、草、樹三者優點于一身的翠竹,更是物寶天華、鐘靈毓秀。她鐵骨錚錚卻又亭亭玉立,“雪壓竹頭低,低下欲沾泥。一輪紅日升,依舊與天齊。”;瀟灑飄逸卻又虛心謙遜,“出土即有節,高聳更虛心。葉葉成個字,風霜寫一人。”;正直堅實卻又坦然清雅,“不謝東君意,丹青獨立名。莫嫌孤葉淡,終久不凋零。”況且,花有開合,草有枯榮,樹有輪回,它們迫于夏之酷熱、冬之嚴寒,不斷地隨和,不住地屈從,以企茍延生存,而竹子則不然,自萌筍破土,便始終如一的挺立著、青翠著,從不在意季節變遷,從不俯就世俗流行。 竹子給人生的啟迪,就如肇起于樓觀臺的道家思想,既使人知曉生命的價值和意義,還給了人們安身立命的智慧,更使人詩意地棲居著,無拘無束、自由自在地享受人生。 如果說道教文化代表了樓觀臺內在的神韻,那么萬畝翠竹就代表了樓觀臺外在的秀美。樓觀翠竹,每一竿都是蘊涵詩意的人生奇書,閱之讓人回味雋永、受益無窮。這些書冊,正被我一頁頁讀過,永遠銘記在腦海深處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高雄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y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