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東區家具店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沙發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香山家具行1+2+3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雨夜遐思 電閃雷鳴的窗外,忽而亮如白晝,忽而漆黑的如同潑墨。雨,淅淅瀝瀝,不知疲倦的潑灑這,一滴滴灑落窗臺,伸手觸摸晶瑩透明的雨滴,微涼。 窗內的世界,我,一如既往的安靜,翻開有點泛黃的書頁,靜靜聆聽窗外雨滴灑落的聲音,清脆,陪著雨滴一起歡樂。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”,而時已過立夏,單著雨卻仍不失為好雨。炎熱沉悶的天氣,已然持續的讓人厭倦。這一場及時雨恰給久被炎熱折磨的人們送來了久未的清涼,我們是該感謝的。這一刻,靜靜的佇立窗前,任雨滴撲面,享受那一絲絲沁入心頭的涼意。 我時常會有這樣的想法:人與人的相處,都可以是美好的,以至于對人對事都是推心置腹,一如此刻的雨滴,在炎熱的夏季,給人送來片刻的涼爽。可現實,太過復雜多變,每個人都有復雜的內心,以至于“逢人只說三分話,未可全拋一片心”。人與人之間有著太多的隔膜與鴻溝,始終無法逾越,細細推想,這或許就是人之本性吧。 人生猶如白駒過隙,任何的過錯與錯過,都將會給我留下終身無法釋懷的遺憾。有的人說不見,可能一輩子就真的再也見不到,曾記得,多少次海誓山盟,更記得,有多少海枯石爛,當歲月的無情抽離,留下讓人望而畏懼的蒼白與無力之時,山盟與海誓,海枯與石爛,這時候看起來,是多么渺小和可笑。多少人,多少次,拿一壇濁酒飲恨,終不及情感的枯萎來的快。多少次夢中的相遇相識,相知相伴,都抵不過,夢醒后的無奈與落寞。 席慕容說:“我們都害怕歲月,因為我們離回憶太近,離自由太遠。”回憶,就是把過往再一次拿來咀嚼,盡管有著太多的苦澀,我們大多數人依舊趨之若鶩。回憶,就如同絲線一般,在每個日升月落的瞬間,將心緊緊纏繞。而這,就是歲月遺落給我們的,我們要怎樣方能剪斷回憶的絲線,破繭而出?多少歲月,有過輝煌,也有過凋零。時間留給我們的,終將是夾雜著遺憾和美好的曾經,讓人揮之不去。 一滴滴雨點灑落臉頰,微微涼意,將我從思緒的無垠長空中拉回現實,不知何時,眼眶早已濕潤,分不清雨水還是淚水。輕輕拂去這溫熱的水滴,我又回到了我的世界,靜靜佇立。

經常開車到一個停車場,每次看管停車場的老頭兒都絮絮叨叨,滿肚子的怨言,總弄得我心里非常惱火。 昨天,朋友小李搭乘我的順風車,還沒到停車場,我就給小李發起了老頭兒的牢騷,把老頭兒種種不講人情的事兒都告訴了小李。我說完了,一邊的小李不回答,只是呵呵地笑。小李是個極文靜的人,干啥事兒都溫文爾雅的,不急不躁,我怕我說的他不信,靈機一動,說:“你還別不信,這樣,今天你去停車,保證讓你見識到,這老頭兒會從你這個雞蛋里挑出些骨頭來!” 小李又呵呵一笑,點點頭:“好吧,我試試!” 于是,我和小李換了位置,他駕車,我坐副駕駛。 說話間就到了停車場門口。小李放慢了車速,徐徐地滑行到桿兒前,停下車,從車窗里探出頭,笑呵呵地輕聲說:“大爺,正忙呢,停個車,麻煩起個桿兒!”老頭兒正低頭看報紙,抬眼一看,竟然笑瞇瞇地走過來說:“好勒,來得巧,有位置呢,前面拐彎第三個,你進,我給你指揮倒車!”一邊說一邊嘿嘿笑。小李點點頭,老頭兒忙不顛兒地起桿兒,熱心地在太陽底下指揮車子順利進了狹小的車位。 下了車,小李說:“謝謝啊,大爺,天太熱,多喝點水啊!” 老頭兒一聽,竟然拍拍小李的肩膀,咧嘴笑著說:“不缺水,你瞅我那茶瓶,能裝半桶水,嘿嘿,你趕緊忙去吧!” 看著他們熱乎的勁兒,我的心里五味雜陳不是滋味,有疑惑,有出乎意料,也有尷尬。老頭兒一直目送我倆離開。我看著小李,尷尬地說:“老頭兒肯定是你親戚!” 小李搖搖頭:“哪里是親戚!都不認識!” 雖然和小李這么開著玩笑,但我在心里想了許多。小李和我不同,他開車輕輕,說話輕輕,動作輕輕,這“輕輕”,是善良,是對別人的尊重和理解。小李說話帶笑,話里是關心,還透著親切,透著人與人的和諧。 我忽然就明白了我的那些惱火,不是老頭兒給的,是自己設下一個圈套,最后套住了自己。因為,我以前不明白,善良和尊重是最有效的通行證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上世紀七十年代,一家有三四個孩子,甚至七八個孩子很常見。那時候物質匱乏,過年吃頓肉餡餃子都是很多孩子心中的念想。但有一種快樂不受經濟條件制約,那就是玩兒。家里是沒錢給我們買玩具的,當時腦子里壓根也沒有伸手要錢買玩具的概念,所有的玩具都是我們自己動手做。和現在孩子的玩具相比,它們粗糙又簡單,卻依然讓當年的我們心愛不已。 “七九河開河不開,**燕來燕不來”遼東山城本溪進了四月依然乍暖還寒。山陰處還有積雪,田野的主色是枯黃和灰黑,很多植物剛剛發芽,但紫色的毛骨朵花和陽坡上的映山紅已經給我們發出信號:這是放風箏的好時節。把高粱桿的外皮破成篾,或是用薄竹片扎成骨架,糊上報紙,系上長長的紙條做尾巴;截取一塊長方形木板,兩端各釘上一根圓木,成Z字型,叫線拐子;從廢舊玻璃絲袋子上拆下來白蠟線,纏在線拐子上,風箏就成了。山坡上的開闊地帶,一條條白色蠟線繃出一道道弧,延伸進刺眼的天光中。抬眼望去,天空中那些晃動的黑點,是我們放飛的心。 夏日,河水流過山根。河邊用石頭砌筑的水庫中,有一種現在已經罕見的頂盔帶甲、威風凜凜的水生物,喇蛄。想抓它得先抓魚,再用魚釣喇蛄。我們在玻璃瓶偏上的位置系上一根沾有汽油的棉繩,點燃燒一會,探入水中,瓶子因急劇熱脹冷縮炸裂,斷口很平整。將燙下來的瓶嘴倒置插入瓶中,用細繩系緊,一個魚捂子就做好了。 魚捂子里面放上窩頭渣滓,拴上根繩子,掄圓了扔入泡子深水區,就可以捂魚了。這時可先去河邊的雜草中撿鴨蛋消磨時間,一小時后回來起魚。魚順著瓶的大口進去容易,從小口出來就難了。抓到魚后,就把幾條小魚拴在墜有石塊的長繩一端,扔入水中,五分鐘后再拽上來。對,就是五分鐘,這是我們總結出來的最佳時機。因為早了喇蛄上鉤的少,晚了魚就被它吃光了。拽繩子的時候也有技術含量,需一寸寸慢慢提,等離水面半米時,會看到繩子上黑乎乎的一團喇蛄在貪婪地吃著魚,渾然不覺危險來臨。這時更要輕手輕腳,魚網從下往上一兜,哈哈,一網打盡! 小時候,雪下得經常沒過膝蓋。門前的雪堆超過了我們的身高,屋頂、墻頭、樹梢、田野到處蓋著厚厚的雪被。那時的雪片子也大,紛紛揚揚,真像是漫天飛舞的花瓣。 腳滑子,相當于現在的冰刀。選兩厘米左右厚的木板,最好是落葉松、樟子松。楊木板不好,太軟。根據棉鞋大小,鋸兩塊長方形木板,把前端用菜刀削成弧狀,釘上一排釘子,作用是助跑和剎車。關鍵制作工藝是將筷子粗細的鋼筋燒紅,按木板厚度彎好,在此過程中,鐵匠師傅傳授給徒弟的一句話非常重要:“燒紅的鐵千萬不要用手去摸啊!”。把彎好的鋼筋用釘子固定在木板上,在木板左右各釘兩個帆布做成的鞋扣,最后用從舊皮帶中扒出來的“鞭稍線”搓成的細繩,把腳滑子固定在鞋上。剛開始穿上腳滑子時總是摔跤,而且總是向后倒,也就是人仰馬翻的造型,摔得四仰八叉,疼得齜牙咧嘴。然而,摔得次數多了,自然就成雪上飛了。總結出的正確動作要領是身體前傾、彎腰、提臀、擺臂,走……唉對!走……小村依山而建,大雪過后,形成自然的坡路,最適合我們大顯身手。自坡上沖下,耳邊生風,猶如馬踏飛隼。 民間流傳的《本溪八大怪》中說:雙腿沒有單腿快,冰上釣魚單線拽,嘎拉哈姑娘愛,養活孩子吊起來,上貼餅子下燉菜……其中雙腿沒有單腿快,是一種叫單腿驢的玩具。一塊方形木板和一個刀狀薄鐵片以T形結合在一起,木板上面前后釘有木條擋,中間安上木板隔。擋讓你“站穩扶好”,隔是你的“方向盤”。把兩根鋼筋一頭燒紅砸出尖,另一頭彎成B狀,制成冰釬子。寒冬臘月,村里的小河像冰種玉石般鋪滿蜿蜒的河床,兩岸柳樹毛子枝頭裹滿樹掛和冰晶,連那些大鵝卵石也變成了雪茸球,東一個西一個地丟在那里,我們就在這仙境一般的河面上玩單腿驢。玩單腿驢需要技巧,和騎自行車一樣,要掌握平衡。人蹲在上面,雙手將冰釬子一撐,就如水中小舟般滑遠了,速度上來后,可將冰釬夾于肋下,向前滑行…… 時間是往事的摯友,時間也是往事的死敵。從最平凡的躲貓貓、撞拐、彈玻璃球、刻模子、集煙盒、丟口袋、跳皮筋、疊風車,到彈弓、滑爬犁、萬花筒、木頭手槍,木刀木劍……很多玩具隨著時代的發展消失了。它們曾經讓我們的心跳加快,給我們清苦的日子帶來干凈的歡樂,逝去的時間越長,就越有復雜的味道。那是家鄉山的味道,水的味道,風的味道,陽光的味道,也有兒時和玩的味道。這些味道,已經在漫長的光陰中與故土、鄉親、念舊、勤儉、堅忍、簡單、憧憬、知足、感恩等情感膠合在一起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我們之所以能夠品味出那么多甜來,是因為我們更欣賞過苦。 小時候,我們純粹的玩過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東區家具行桌工廠
新竹東區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北五股軟裝潢設計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台中潭子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工廠 台中西區臥室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y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